close
    自從4月眼睛做了雷射手術後,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回診,有人覺得回診只是醫生要賺掛號費而以,但是因為是靈魂之窗輕忽不得,所以還是一直遵照醫生的指示,二個星期、一個月、二個月、三個月回診一次,檢查眼睛的恢復狀況。

    雖然內湖捷運通車後方便不少,但是沒事也是不會跑那麼遠。所以趁這機會,上網搜尋一些內湖的美食景點當口袋名單,其中一間就是這個"巴士蛋餅坊",讓我細細道來呀~~~

    這間蛋餅屋吸引我的第一個理由是:有很有明星去吃過。任賢齊、陶子的老公李李仁等等好像都是常客,去時才注意到老板也是曬得黑的發亮,店內也有一塊衝浪板,猜想應該都是衝浪的同好吧!才會有一些藝人朋友來澎場。店址在內湖的達人女中對面,捷運要坐到文德站然後步行十分鐘左右,中途會經過一個碧湖公園,可惜天氣太熱,不然吃飽再去公園走走也是不錯的休閒運動。

   

  一接近店門口就會看到排隊的人龍,還好我們有從前的經驗告訴我們,通常外面排隊的都是要外帶回家的人。果然走進店裡,還有一些站在桌邊等待空位的客人,等了五分鐘就有位子可以坐下來了(說到這不得不提一下,我和TUNG真的還滿有玩的命,去義大利可以遇到煙火節,去看展覽時也會剛好是人龍最短的時間,吃完蛋餅後面排著要內用的人潮也是不少呢!)。站在那等位子的時間就可以先點餐,蛋餅屋當然就是賣蛋餅為主嘍!

   

    為什麼叫巴士蛋餅呢?顧名思義就是店家的裝潢是以可愛的巴士車改裝成店裡的工作台,還有一些復古的美式風格,可惜假日人太多了,無法好好欣賞及享店內的裝潢特色。

   

    TUNG先前有做過功課,所以點了一些熱門的商品,可以看到餐台上忙的不可開支。

   
   

   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,豆漿、起士玉米蛋餅、肉鬆蛋餅、培根蛋餅,只差了冰豆花剛好賣完聽說評價不錯。

  
   
    這間蛋餅店的賣點就是完全手工現場桿出的蛋餅皮,煎出的蛋餅皮多了層層的酥脆感,其實口感就很像中式的早餐店"蛋餅大王"的製做方式,只是裡面多了一層起士,口感更加豐富。

   


  說到蛋餅大王TUNG家附近就有一間,雖然我還滿愛的,但是因為TUNG嫌人家太鹹所以不常去光顧,那天吃內湖的蛋餅店時TUNG就說:去我家附這那家蛋餅大王吃就好啦,我們可以自己帶起士片請老板幫我們加進去嗎?沒想到過沒幾天他自己又跑去家附近的蛋餅大王光顧,回來還跟我說:我發現他沒那麼鹹了耶~~下次可以再去吃。(都你的毛= =)

    總評來說,這間蛋餅店真的算是有特色的早餐店,賣的東西也不錯吃,可惜假日人潮太多又遠在內湖,不然也是一間會常光顧的店家。

    吃完早餐回到眼科診所回診完成後,順路就回到捷運中山國中站,附近有一間孚羅士起士蛋糕店,也是放在口袋裡很久了,剛好全部一網打盡,但是也是熱到不想拍照了,只有在等蛋糕時隨手拍了二張。

   
 
    下次去內湖的餐廳也大概決定了,是一間半自助吃到飽的早午餐,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都不錯,算算是十月天,天氣就不會那麼熱了。吃飽飯在內湖走走逛逛也是個休閒的小行程哦!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.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